好好好

你大概不懂我有多爱他

香杉寂:

不知为何这个时候配上他那小提琴文字突然就伤感起来了
不过他都还在努力,我们也不用太过难受,一直陪下去就好❤️

猫不爱吃鱼:

7.9瓦不管先生直播观后记录

先是惯例的排位时间

今晚上比较魔,管管用的笔电,开了tt莫名卡,然后魔输了几局,生气气,把tt关掉后居然不卡了,但是队友开始魔了起来,反正五个人总有人是魔人hhh带着雪之舞小姐姐滑向掉分的深渊hhhh

然后和虚白瓜开黑了几局第五,这次的内容从聊骚变成了聊骚+人生回忆录,凭着记忆粗略总结一下:

欧的白:初中叛逆期,不愿意学习(深有体会),于是交钱读了个高中,后来又交钱进了个大专,毕业后曾经有过一段艰苦的时期,工作辛苦,工资又低,后来以守望先锋为契机,开始直播,从小主播一天只赚一块钱开始,一万人气左右的时候被b站签下,直播d5之后人气增长迅速。

伪酱:从LOL开始就一直在播,但是籍籍无名,后来也播过杀鸡之类的游戏,但是在一众人皇中间也不是很有名气,后来直播d5成了屠榜前三,加上魔人相声队的成立,稳步上升中。

管管;小学初中高中都读的重点的学霸,高中的时候开始直播,起因是和老师怄气_(:з)∠)_,买了个平板被老师没收于是硬是买了个电脑在学校各个通网的实验室开始了直播生涯,高考虽然没断过直播但还是考了个二本,并不想去读,后来和家人吵翻之后搬出来自力更生,相较于老白虚伪艰难的开始,管管有自己的启动资金,直播首月拿到4000元的成绩本来该顺风顺水地发展下去才是,结果破站压制他人气(手动微笑),最穷的时候两个月是真·没钱吃土,全靠铁粉丝朋友硬撑,后来签约斗鱼,人气增长速度也挺快。

甜川:这个魔人并没有详细描述,只知道甜爪先生之前也有断断续续地播一些游戏,但是两个月前开始上纲上线地正式有规律地在熊猫直播,一说甜爪先生并没有等到熊猫的签约邀请于是到了斗鱼,ID小奶狗甜瓜,大家去支持一波。

四个魔人开播坚持到现在都挺不容易的,大主播在线的时候基本没观众,等到凌晨大主播下播了才能捞点观众或者留学的老板,老白一天播10个小时,管管一天15个小时,基本只多不少,甜瓜午夜开播,作息完全颠倒,发展到现在的魔人军团也是经历了很多,大家有钱的送点礼物,没钱的看看直播刷点免费礼物,凑点人气值支持一下他们。

然后故事进展到了备受期待的人类一败涂地环节

全程高能,哈哈了一晚上被老妈敲门警告两次(……)
惯例聊骚,什么曰啊什么的你们懂得,这个应该会被上传b站,小伙伴们蹲一蹲就行。
由于我的cp倾向,所以我截取了一些片段:-D
看我上传的图片,伪酱今晚其实不怎么活跃,推测是闭麦谢礼物之类的,但是快乐源泉瓦不管先生就玩的很开心,试图摆出各种奇葩的体位,然后各种无意的或者故意的骚话:-D
比如那几张交配的图
管管:虚伪,你别抓我屁股,你抓着我两边。
(一阵调整姿势)
管管:伪伪,你太慢了!太细了!进都进不去!
(又摆弄了会儿姿势)
管管:你过来点,我迎合你一下~
然后此时的欧的白先生和甜爪先生一前一后地努力游戏,甚至截了图(详见老白破站动态)
缺粮致死的虚瓦女孩表示今天这一波我真的被甜齁。
游戏细节我想不起来了,但是几家cp粉今晚可能都在狂欢,就连我几乎是退圈状态的白瓦这两天都发了糖(泪)
话不多说,我们明天破站见。

此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管管本来就有点小感冒,今天又讲了一波回忆录,他玩人类一败涂地的时候,bgm有时候莫名悲壮,然后管管就开始陷入一种低落的情绪里,也许是我敏感了,但是管管有几句鼻音特别明显QWQ
特别心疼他……然后悲壮完了之后又能很快地继续魔人骚话,我都不知道他是真的觉得无所谓还是强颜欢笑QWQ
12点半的时候大家都下游戏了,管管就坐在游戏的沙滩上看海,看天,欧的白惯例拔网线,角色还在游戏里,把没有老白操纵的角色拖进水里殉情,然后死亡刷新就剩他一个QWQ
然后退游戏又看到他的直播背景——我是一个快乐的小提琴手,但命运对我不公QWQ

看管管的直播从来就没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有时候吧,我也觉得,他是不是不会真的开心,比起坐在电脑面前直播,也会更想躺在床上睡一觉或者和朋友出去旅游玩耍,整天看着直播间内容雷同的弹幕还要活跃气氛,每看一天直播就越喜欢他,就越心疼QWQ
我就是这种老妈子型的人吧,真正粉一个人就会念叨他的生活起居饮食状态什么的,虽然也只是一句话的事,虽然知道这句话并不能实质性地改变些什么,但还是忍不住逼逼叨QWQ
我话有点多了,管管7月31号生日,大家生日快乐关注办卡转发推荐点赞评论什么的都走起来,我们大家喜欢的管管会越来越好的!!
以上!!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